花齿轮

纸短情长。你的热爱会让他生出血肉。

【原创】《星龙圣域 续写》10

第二卷 恶龙碟堡

第一十章 重现!我的光明 

 

       现在男生们都已经结束了战斗,女生们又在经历怎样的磨难呢?

  碟堡弃林,蓝天画一到这里就弄脏了她的俏脸,本想用池水洗脸的她,却被沼泽散发的毒气灼伤了眼睛——近乎失明!

  碟堡深渊, 百诺不小心在迷雾中与希比走散。再见面时,希比的身体已被夜皇恶龙控制——成了傀儡!【夜皇恶龙 金 擅长控制术 暗袭四方】

  不得不说女生们的处境的确不好:

  没有眼睛,对战士是致命的。

  没有宝贝龙,战斗实力大打折扣。

  

  祸不单行,就在蓝天画大喊着“我快看不见了!”并四处乱撞时,一个风骚的声音突然响起:“吵死了,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个午觉吗?”

  只见一只形似蜈蚣的兽龙踱着优雅的方步,从绿色的毒沼泽中走出。

  【千足兽龙 火 擅长毒攻 舌鞭连舞/万毒起舞】

  如果现在蓝天画没有失明,以她的性格定要好好吐槽它一番,不过她现在更担心自己和索拉的安危,所以没有和千足兽龙废话:

  “索拉机甲升级!”

  “索拉,攻击。让它交出解药!”

  “嗯!木阵——枯木巴掌!”

  一只充满星象力量的“巴掌”向千足兽龙袭去,但它却不以为然:“哎呦呦,一见面就打架,小姑娘真没礼貌。舌鞭连舞!”【舌鞭连舞:用带有毒液的长舌猛击敌人】

  击溃了索拉攻击的长舌向蓝天画袭去,蓝天画虽然看不清楚,但是只觉得一股腥臭袭来,下意识地躲开了。

  索拉在一旁提醒:“天画,你要小心,它的长舌上有毒。”

  蓝天画大吃一惊:“啊?好恶心!”

  长舌又一次袭来,蓝天画听到声音,没有多想就是一击:“御风龙刃——非剑细雪!”

  “啊!”千足兽龙难以置信地看着蓝天画,“你……你能看见我?”

  蓝天画小嘚瑟了一下:“呵呵,虽然看不见,但我还有耳朵。”

  千足兽龙被砍断的长舌再生了出来, 它吐了吐舌头,狡黠地说:“确实很厉害。不过……小姑娘,你站在禁区喽!”

  蓝天画一时没明白它什么意思,当她发现身后就是沼泽时,为时已晚。一股巨大的推力迎面袭来,失去平衡的她倒在毒沼泽中。

  蓝天画连喊都没来得及喊,就被毒气侵蚀了身体,全身无力。眼睛的疼痛再次袭来,疼得她失去了意识。

  就这样死了吗……我明明那么努力地活着……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……我真不甘心……

  最后映入她脑海的竟是东方末那张傲娇的脸……

  

  碟堡深渊,百诺用光翼龙刃撑起身体,看着被控制的希比,再次发起进攻:“光翼龙刃——雷光辟邪斩!”

  “光象星阵——快隐闪!”

  与前几次一样,百诺还是被挡了下来,更本靠近不了夜皇恶龙,更别说为希比解除束缚了。

  百诺看到夜皇恶龙那张笑脸,就气不打一处来。被自己的拍档攻击,这还是第一次。不过,希比真的很强,这让百诺不知是应该高兴还是担忧。

  百诺的紫瞳盯着夜皇恶龙看了会儿,又盯着希比看了会儿,突然笑出了声:“呵呵,夜皇恶龙,我看你好像很喜欢希比……”

  夜皇恶龙看不透百诺的心思。百诺站起身,撩了撩额前的刘海儿:“既然你这么想留下希比邀功,我就把它送给你好了。不过你得让我过去才行……”

  “百诺,你在说什么呀?”希比有些紧张,“夜皇恶龙,是不是你对百诺做了什么!”

  “笨蛋!我的邪灵杖一次只能控制一个人。”夜皇恶龙似乎没有发现自己说漏了嘴,“小姑娘,你说得是真的?”

  百诺心里已经全然了悟:“呵,宝贝龙只是我变强的工具,我又何必对它产生感情……再说,它已成为你的傀儡,再战斗下去也是徒劳无功。换言之,它对我没有利用价值了……”

  希比只觉得心很疼,很疼。

  “哈哈,希比你看到了吗?这就是人类——善变的动物。好哇,小姑娘,你就看我怎么解决希比吧……”

  “等等!”百诺突然阻止夜皇恶龙,“让我来!宝贝龙的意志都很坚强,要让其绝望——就得主人手刃它才行……”

  百诺手持光翼龙刃一步步逼近希比,夜皇恶龙则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
  “消失吧!光翼龙刃——神符灵•雷闪!”

  

  碟堡弃林,索拉望着散发毒气的沼泽,眼泪都快下来了:“天画……”

  “‘总会有办法的,不要放弃!’天画这可是你教给我的……所以,我不会放弃的,我一定要救你!”

  索拉站起身,下一秒,纵身跳进了沼泽。留下千足兽龙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一幕。

  “时间是消磨一切的利刃,欲望是一切罪恶的开始……”少年看着画面幽幽地说着,“哼,忠诚只是一时兴起的谎言……沙曼,结果都已知晓,不必再看了。而且,他来了。”

  沙曼了悟,静候一旁。

  

  碟堡深渊内传出一声沙哑的尖叫。

  希比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解除了束缚——百诺刚才的一击斩断了“邪灵杖”,并没有攻击自己!

  “希比,快逃!”百诺不由分说就将希比拉回了自己的阵营。

  百诺仔仔细细检查了希比一番,突然抱住它哭了起来:“希比,对不起……你没事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  希比被弄得一头雾水:“百诺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?”

  “我不知道夜皇恶龙是用什么法术操控了你,所以才想出刚才那招对付他,好让你摆脱束缚……”百诺眼里满溢温柔,“对不起希比,让你伤心了……可只有这样,夜皇恶龙才会上当……你能原谅我吗?”

  “百诺,希比知道百诺绝不会抛弃希比的。所以我没有怪你。”

  不等百诺答话,一个沙哑的声音响起:“好哇!你敢骗我,暗袭四方!”

  一道鹰似黑色光束向两人袭去。希比不慌不忙作出回应:“幻术卡——晶光闪击!”

  “希比机甲升级!”

  “百诺,我们一起上!光阵——猎月光球!”

  暴躁的夜皇恶龙又发出一道道光束,百诺一面闪击,一面对希比说:“希比,你是那么的善良,来到我的世界……”

  随手斩破一道光束:“给我带来了光明——你就是我的光明。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!”

  百诺身上突然闪现出美丽的光芒,驱散了周围的黑暗光束。紫色的光象星阵在两人脚下盛开,星象之光笼罩两人:【光翼龙刃获取新招式:幻影灵决 希比可以升级为圣龙战神】

  “希比圣龙升级!”

  一瞬间黑暗驱散,迷雾消亡!

  “星神赐予我力量吧!让我用代表和谐的光芒,驱赶黑暗!曦光阵——天照飞锋!”【天照飞锋:万道光辉,照耀大地,所到之处,黑暗驱尽】

  “光翼龙刃——幻影灵绝!”【幻影灵绝:幻影之象,能够短时间隐身攻击对手,攻击性极强】

  两道强大的光象攻击将夜皇恶龙击成了战龙卡。

  “希比,谢谢你一直陪着我。”

  “哇呀!希比都要不好意思了……”

  

  碟堡弃林,蓝天画仿佛看到了东方末的身影:“麻烦的女人,就这样放弃了吗?”

  臭东方,我可是很拼命地活着……

  “无聊……躺在这儿有什么用,还不如回你的莫林天门去。”

  东方末,你说话不要太过分!

  “那就打败它给我看!”

  走着瞧!别以为我不敢!

  蓝天画下意识伸手往前一抓,竟抓住了索拉的手!

  在索拉的呼唤下,蓝天画睁开了眼睛,她惊讶地发现——她可以看到东西了!

  “索拉……我能看见你了!”

  岸上,就在千足兽龙以为两人玩完的时候,一股充满生命之力的光束从沼泽潭中喷涌而出!

  蓝天画和索拉毫发无损地站在对岸:“呵,原来千足兽龙是一个这么恶心的家伙!”好了伤疤忘了疼的蓝天画果然开启了吐槽模式。

  【御风龙刃获取新招式:极限流连舞 索拉可以升级为圣龙战神】

  “索拉圣龙升级!”

  携带着生命与希望之力的星象之光席卷碟堡弃林,所有的有毒物质瞬间均被销毁。一时间碟堡弃林变得山清水秀,天高云淡。

  失去了主场的千足兽龙吓得六神无主,连连倒退:“你……你们别得意,万毒起舞!”

  “林木阵——赤天神翎!”

  “御风龙刃——极限流连舞!”

  清风叙叙吹来,一切回归平静。唯一不同的是蓝天画手中多了千足兽龙的战龙卡。

  碟堡高塔的楼梯口传来一阵脚步声,并且越来越响。来者正是恶龙碟堡的第一位客人——火象斗龙战士洛小熠。

  一场战斗的结束,就意味着另一场战斗的开始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