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齿轮

纸短情长。你的热爱会让他生出血肉。

【原创】《星龙圣域 续写》09

第二卷 恶龙碟堡

第九章 我们是最强的拍档
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!!”碟堡绣垒传出一声惨叫。


  只见东方末不停地用锋冥龙刃劈砍着撕咬吉卡机甲兽龙的一条条“水蛇”,嘴上还不停数落:“可恶,被那个家伙说了几句就动摇了,你可是吉卡,不服输的吉卡!”


  两人面前的蓝色兽龙笑得很开心:“呵呵,绞刑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。没用的废物吉卡只有等死……”


  突然,又有几只“水蛇”咬住了东方末,撕心裂肺的疼痛和毒液腐蚀的灼热感从皮肤传来,通达全身。东方末的意识渐渐模糊:可恶,我怎么能在这里倒下……


  下一秒,毒性发作,东方末金色的眼眸失去了光彩。


  “拍档……”吉卡支持不住了,“我们不能输啊……”


  碟堡高塔,沙曼终于见到了她想要画面:“总算有个不是废物的家伙了。”


  “是吗……”少年看着东方末和吉卡的身影笑了笑,“我觉得还没结束。因为他,可是孤斗星门的东方末啊……”


  其实毒发前的一刹那,东方末有些后悔:如果我没有一时兴起,而是选择直接开战,也许结果就不会这样了……


  


  半小时前,东方末和吉卡刚刚来到碟堡绣垒,便遇到了一个很难缠的对手——管炮龙。


  东方末取出锋冥龙刃:【管炮龙 水 擅长腐蚀 啸天炮/御管水蛇炮】


  “管炮龙,你想干什么!”东方末一向不给人好脸色——更何况这只兽龙一见面就攻击。便开门见山,直截了当地质问。


  吉卡也觉得来者不善,摆好了作战的姿势。


  谁曾想管炮龙来了这么一句:“我是恶龙碟堡的审判官——管炮龙,我有权利审判这里的一切。”


  吉卡汗颜:“这只兽龙也太自以为是了……”


  东方末却突然来了兴趣:“哦?你想怎么审判我们?”


  “我现在宣布审判开始。”管炮龙眼里闪过一丝狡黠,“第一,你们是不是最强的拍档?”


  东方末觉得好笑:“笑话!我和吉卡当然是最强的拍档!这还用你说?”


  管炮龙瞟了一眼吉卡:“东方末的确很强,但吉卡,你配不上他。”


  “你胡说!”吉卡有些激动。


  “不是么?”管炮龙继续说着,“第二,你难道不觉得东方末换成任何一个拍档都比你要强吗?”


  吉卡仿佛想到了什么,思索起管炮龙的话。


  “第三,东方末,你为什么要这样一个弱小的拍档?它只会拖累你,让你也变弱。”管炮龙又将矛头指向东方末。


  东方末可不吃这一套:“我从不觉得吉卡弱小。倒是你,唧唧歪歪地烦死人了!什么管炮龙,嘴炮龙还差不多!吉卡机甲升级!”


  “攻击!别和它废话!”


  但吉卡有些犹豫:“好,好的,拍档。金阵——旋天飞轮!”


  “这种攻击也敢拿出来。啸天炮!”【啸天炮:形似水滴,有腐蚀性】


  两股攻击相互抵消,但是带有腐蚀性的液体仍飞了过来。两人连忙躲开,残液飞溅在钢铁上——毫无例外的,钢铁也被腐蚀了!


  吉卡看着钢铁上的窟窿,心有余悸:“真可怕……连钢铁都被腐蚀了……”


  “真是弱小的兽龙。”管炮龙开始嘚瑟,“我的‘啸天炮’可以腐蚀任何东西。你,不可能击败我的,吉卡。”


  “弱,弱小……”吉卡有些动摇。


  “东方末,你是怎么忍受它的?”管炮龙继续挑拨。


  “你给我闭嘴!”想要动摇第一傲娇的东方末可没那么容易,“吉卡,别听它的!”


  “拍档……也许,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搭档……在鳄鱼冰岛,眼看你处于危险,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……”吉卡一向充满自豪的眼睛里竟出现了落寞。


  “可……最后急冻龙不是来帮忙了吗?我们不也打败钻地狂龙来到这里了吗?”东方末努力想错开话题。


  “是啊……是急冻龙……不是我……”东方末果然不会安慰人,越说越乱。


  “额……这……”东方末一时不知如何开导吉卡。


  “现在我宣布审判结果:没用的废物吉卡应当处死。”管炮龙那令人讨厌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,“绞刑开始!御管水蛇炮!”【御管水蛇炮:由管炮龙肩上的炮口发出,犹如几十条水蛇咬身一样,形如蛇,带腐蚀力量】


  于是这才有了刚刚的那一幕。


  


  东方末迷迷糊糊中觉得有人叫他:


  “喂!臭东方,快起来!”


  这个声音……是天画!


  “还想睡到什么时候啊?要吃败仗了知不知道!”


  哼,麻烦的女人懂什么!我要是吃败仗就不叫东方末!


  “贫嘴……有本事你起来接着打啊!”


  打就打!管炮龙的战龙卡,我东方末要定了!


  管炮龙以为它已经消灭了两人,正在欢喜时却被一道充满金象力量的光刃击中了。


  管炮龙不可思议地看着缓缓起身的东方末:“这……怎么可能!”


  东方末阴着脸,发出了恐怖的笑声:“呵呵……我东方末怎么可能轻易被你打败……”


  “锋冥龙刃——黄金回旋!”


  “啸天炮!”


  “黄金回旋”不仅抵消了“啸天炮”,还攻击到了管炮龙!


  “御管水蛇炮!”


  “锋冥龙刃——龙虎乱舞斩!”


  一条“水蛇”企图从背后偷袭东方末,却被“旋天飞轮”击毁了。


  “吉卡!”


  “拍档,虽然我可能不配成为你的搭档,但是现在请让我与你并肩作战!”


  “说什么呢!”东方末的眼神中难得出现了温柔,“我东方末认定的搭档只有你吉卡一个!”


  管炮龙似乎想到了什么,又嚣张起来:“哼,起来了又如何,中了毒的你们,更本不是我的对手。看我分分钟解决你们!”


  


  确实,两人仍是脚步发软,身形不稳。管炮龙乘机尾巴一扫,将两人打出十几米!


  东方末中了毒的身体怎么经得起这么一下,突然喷出一口鲜血。


  “拍档!”这可吓坏了吉卡,令它不知如何是好。


  “吉卡……我……没事……”东方末用锋冥龙刃撑起虚弱的身体,抹去了嘴角的血,“中了毒又如何……”


  下一秒突然出现在管炮龙面前,速度之快令两龙瞠目结舌。


  “我可是孤斗星门的金象斗龙战士东方末!锋冥龙刃——黄金回旋!”


  一记“黄金回旋”便让管炮龙身上挂了彩。管炮龙哀嚎一声,使出“啸天炮”,却被锋冥龙刃挡下。东方末一个闪身,来到管炮龙身后:


  “锋冥龙刃——龙虎乱舞斩!”


  管炮龙一声惨叫,因为它引以为傲的大尾巴被东方末——斩断了。


  东方末回到吉卡身旁:“管炮龙,你听好了,我和吉卡,永远都是最强的拍档,这一点,不需要质疑!”


  “对,我吉卡认定的拍档只有一个,东方末!”


  两人身下突然展开了金象星阵,中毒的感觉也得以缓解。


  【锋冥龙刃获取新招式:霸王翔吼斩 吉卡可以升级为圣龙战神】


  “吉卡圣龙升级!”


  “钢金阵——豹吞金轮!”【豹吞金轮:巨轮光如旭日,飞速如电光,一击灭敌】


  管炮龙倒地不起,高傲的头也渐渐低下,原本嚣张的眸子里只剩惊恐。


  “锋冥龙刃——霸王翔吼斩!”


  一道金光闪过,东方末如愿以偿得到了战龙卡,结束了苦战。


  “额……”身体一阵发软,差点倒在地上,但被吉卡扶住:


  “拍档,太逞强了!”


  “啰嗦……我不是赢了吗……”


  碟堡高塔:


  “不愧是东方末……”少年看着自己左手臂上的伤疤,若有所思。那伤疤看上去像是被什么凶残的兽龙咬伤的。


  “一个个都是废物!”沙曼气不打一处来,“我看不下去了,手都开始发痒了。”


  “再等等,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……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